廚具設計

」對此,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也回應了。我才不相信其他漢子有這個膽。廚具推薦 ptt

郭台銘於昨(22)日七夕戀人節在社群曬出圍繞亡妻林淑如的合照,並發文「我逝去的戀人,林淑如」回憶亡妻,隨後被網紅作家「凱薩琳・孔」轉發並評論「Terry好勇敢戀人節懷想逝去的老婆,現任的老婆情何故堪 」,並稱「Terry 之所以敢如許,是因為他是 Terry。

其實郭台銘也在分享文章的前言中提到,比來他延續在撰寫本身的回憶錄,而22日適逢七夕情人節,「馨瑩和我一路挑選出回憶錄草稿裡的幾個段落,貼出來和大家分享,這是我對先妻林淑如的眷念與追憶。」郭台銘表示,但願藉由文中內容和大家分享愛要及時,掌控當下,珍惜面前所有。

圖/截自facebook/我是孔劉的太太,凱薩琳・孔

網紅作家轉發郭台銘文章。 圖/截自facebook/我是孔劉的太太,凱薩琳・孔

網紅作家轉發郭台銘文章。

據「壹蘋新聞網」報道,曾馨瑩示意內容是她遴選的。

櫻花廚具價格pt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廚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ans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